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专题会

2020年03月26日 17:32 光能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3月26日上午,光能数理学院在网上平台腾讯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专题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长熊伦畅谈了自己学习全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通过电话、微信、短信多种渠,对外发布信息,成功联络四家企业参加学院招聘的经验;对学院学生毕业就业、教学科研活动及接下来学院的其他重要工作进行了研判和安排。他指出,疫情对现有工作造成了影响,但越是在困难时期,越是凸显出工作谋划和抓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做好复工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依次汇报了本专业学生就业意向数据和就业进展情况分析,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大家对广拓就业渠道、就业招聘平台搭建、就业个性化指导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思路、方法就行了探讨。副院长廖青就学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就行了情况通报并作工作安排。

利用此次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会中心组(扩大)还组织了线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陈君领学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手册(第二版)》和《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及防控指南》。对学院教职工、学生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掌握防控技能,加强防控知识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学习安排。会上通报了学院教师在钉钉平台的健康数据填报情况,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信息统计,及安全开学的思想准备和各项预案。(审稿:陈君)

上一条:光能数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学习“新冠”防控知识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齐心抗疫 学风建设”线上活动: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前辅导网络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