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大设计”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3日 13:19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迅员 高靖)为了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解决疫情后期复工员工就餐难问题,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姚善良教授科研团队自2月初开始进行了一系列相关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工作。目前,该团队研发设计成功的一款新型电热蒸汽饭盒已被宁波汇远电器有限公司量产,并被苏泊尔集团公司贴牌全网销售,获得了广大复工用户的好评。

该设计的核心思想旨在响应抗击疫情号召,避免聚餐交叉感染,为用户自带餐食加热和制作提供方便。设计团队通过系统的调研,提出立体环蒸的健康理念以及分离式设计方案,加热锅体可放在单位,极大地方便了用户携带,系统解决了疫情复工后健康就餐问题。产品使用分层设计,双层可拆卸,使用灵活,加热速度快,304钢材内胆安全健康。用户每天早晨把材料备好,中午插电蒸煮,就可轻松搞定饭、菜、汤,多种色彩搭配也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上一条:“工大设计”多作品入选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 助力抗“疫”宣传 下一条:计算机、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