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大设计”多作品入选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 助力抗“疫”宣传

2020年04月23日 13:22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迅员高靖)科学、同心、生命——“我们在一起”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招贴设计公益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先后设计了近200幅优秀抗“疫”海报宣传作品,艺术设计学院姚善良教授被邀加入主编组,宋奕勤教授、郭庆红老师和陈万丽、乔晓峰等8名学子的12幅作品通过参加活动先后入选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这些作品有力宣传了抗“疫”知识,展现了医护与抗疫人员在一线拼搏、用行动诠释使命担当的时代精神,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工大设计人应有的贡献。

本次征集活动由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民盟北京市委文化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设计学会、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创意中国设计联盟、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设计教育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国内150余家设计机构主办。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已收到6700位设计界人士发来的抗击疫情创意设计海报9754组13150幅,活动官网访问量达440252次。公益设计海报被新华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城市电视等使用。其中由人民网搭配疫情资讯推送到各个手机锁屏的曝光量累计已超过31亿次,收获总点赞数1327.2万次以上,作品单日点赞量最高达47.7万次。活动期间,组委会每周从全国各地上万幅抗“疫”海报作品仅挑选出7幅左右作品推荐给学习强国平台刊发。

2020年3月6日 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入选作品

2020年3月13日 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入选作品

2020年3月17日 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入选作品

2020年4月4日 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入选作品

2020年4月9日 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入选作品

上一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我校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启动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 下一条:“工大设计”助力复工复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