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云”复试工作

2020年05月18日 10:06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蔡超)5月16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第一批研究生线上“云”复试工作顺利结束。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纪委副书记任兵、研究生院等领导到学院复试现场进行巡考工作。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采取线上“云”复试的方式进行。为保障2020届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实施,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有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操作规范》和《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讨论并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和《机电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预案》。

复试当天,考务人员认真核对考生信息,面试专家认真按照专业类别分组集中对线上考生进行考察、严格规范的完成了复试工作。

今年学校统一采用中国移动“云考场”线上平台开展研究生复试。为熟悉平台使用方法并确保网络顺畅、设备功能正常,学院组织了全体面试专家、主考官、候考官及复试学生进行了线上培训和测试,确保了复试的顺利完成。(审稿 李芳)

上一条: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 下一条:化药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云”复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