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云答辩”顺利举行

2020年05月25日 16:16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高友智)为落实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有关精神,做到战“疫”防控不放松、学位授予不延迟,学制定系列方案措施,精心设计各教学环节,从“云课堂”“云实验”到“云答辩”,切实保障2020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

2月中旬以来,学将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作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统筹安排、制定方案深入调研摸排,落实时间表、任务清单和实现途径,通过各位指导老师一对一全程线上视频指导、图书馆开放学习与文献电子资源等多项举措,高质量推进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为保障“云答辩”顺利进行,各系(中心)答辩小组做足功课,制定方案,提前完成了建群、预定会议、测试与熟悉软件、确定答辩顺序、发送注意事项、收集及评阅学生设计(论文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对线上平台进行充分遴选与测试,开展模拟答辩,确保答辩环节不减、质量不降。各答辩小组线上视频答辩多采用腾讯会议、钉钉平台、QQ群等平台综合协调方式进行,通过在线共享、演示毕业设计(论文PPT和全程视频的方式,学生与答辩专家突破空间限制束缚,实现师生“零距离”指导和交流。专业教师在精心布置的平台空间云对话学生,带给学生“现场答辩”的仪式感。虽然首次体验线上答辩的形式,但对学生设计(论文质量的标准不降低,与以往的线下答辩一样严格要求,答辩质量和效果较好

特殊毕业季,毕业不延期。截止目前,全院化学工程与工艺、英语+化工、制药工程、能源化学工程和药物制剂等5本科专业520名毕业生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审稿:王雪梅

上一条:“学习强国”平台报道法商学院“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成果 下一条:特殊毕业季:化环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集中“云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