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调研结构实验室建设情况

2020年08月10日 22:41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舒攀)8月10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一行6人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就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结构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教务处处长王海晖、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春、副书记成轶、副院长吴巧云、副院长刘章军,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及各系正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相关专业认证的老师们。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吴巧云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中结构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目前现状、专业认证需要达到的要求及预期建设的方案做了详细的阐述。王校长认真听取报告后,肯定了学院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一、根据专业认证的要求,明确目标,加大实验室的建设且一定要建好。二、基于行业自身的需求、人才培养的目标、学科专业发展方向,突显人才培养特色和专业核心竞争力。三、重点结合湖北省产业的布局,要将传统产业与高端信息化相结合。四、充分展示内涵,在考虑整体环境协调的情况下大胆提出有建设性的长远的方案。

副校长方文海就目前的现状和建设方案提出了很多有实质性的建议,他指出:一、实验室建设应站在全局的角度,运用长远思维来考虑,充分体现并展示出它的价值。二、结合十四五规划,从中长期发展的眼光来考虑问题,以达到预期的实质性成效。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大力支持,并就目前遇到的困难展开积极的讨论和研究。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从增强系统性规划,教务处处长王海晖从专业认证的需求及学院投入建设的情况,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从场地面积、设备投入,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从场地腾退及后续安置问题,纷纷做了详细的发言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春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衷心感谢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会充分领会领导们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在最短的时间内完善好论证报告。

审稿人:刘炳春

上一条:我校桥牌女队在全国大学生桥牌比赛中勇夺冠军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看望慰问有科研任务返校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