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年10月02日 08:33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琳)双节来临,为了让全校师生有个祥和、安宁的中秋、国庆佳节,9月30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两个校区公司所管辖的商铺门店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经营门店和办公用房的消防器材配备,商铺的用电、用气、餐饮设备安全隐患、食品安全等情况。

武昌校区孵化器大楼、中商市集鲜超市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相应整改意见,要求商户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向商户发出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逐一落实整改,保障日常经营安全和消防规范。

流芳校区先行楼二楼、武昌校区快递中心

这次大检查彻底排查治理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商户的日常安全管理和相关安全规范操作意识,确保了校园安全工作的平稳有序地开展。(审稿 邱楷)

上一条:践悟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赴赣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