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青春榜样分享会暨抗疫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07日 18:02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11月5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文科楼313报告厅举行青春榜样分享会暨抗疫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副书记周丹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周丹宣读学院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指出,10月29日,在学校抗疫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化工一支部荣获“抗疫先进集体”称号,姜兴茂等33名师生荣获“抗疫先进个人”称号。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郭贺松等14名同学为学院“抗疫先进个人”。

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副书记周丹分别为受表彰的校、院抗疫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张雪志等6名同学讲述了自己参与社区疫情志愿者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号召同学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谭晓艳谈到:“他们的故事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化药人的不畏艰险、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感受到党员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常怀感恩之心,勇担青春使命,为学校、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员、抗疫先进个人代表、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审稿:周丹)

上一条:土建学院第五届“骨干翘楚”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我校2020级艺术专业新生入学复测考试暨专业分流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