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增强爱国主义意识 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主题实践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6:03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2020年11月20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赴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活动以“ 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增强爱国主义意识 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为主题,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据悉,本次展览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主要围绕“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6个主题内容,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呈现形式,辅以互联网+、VR、AR等多种高科技手段,配合光线设计及音效设置,全息投影了ICU病房上演的一幕幕生死急速,实景还原了强大的中国式救援速度,真人再现了抗疫英雄们逆行出征的感人场景……6000余件展览要素、1100余张照片、45个视频、1000余件(套)实物展品,共同诠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强决心和科学决策,大力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伟大的抗疫历程注定被历史铭记,大战当前,逆行不是选择,而是使命。通过参观,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真谛,表示自身思想觉悟历经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政治淬炼,纷纷感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结合公司实际,大家均积极表态,必将立足本职、锤炼技能、强化意识、增强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团队力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审稿 邱楷)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节决赛 下一条:土建学院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