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1:37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婷)11月26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30091649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邱楷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通报了本次活动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诵读了党章有关内容。

其次,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以十三五成就为切入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旨,归纳总结了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所涉及的3条新发展、4个新布局、5大新理念、6项新目标。接着,结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历史背景,邱书记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的精髓。总经理叶健同志则全面分析了《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所强调的战略性思考、产业链优化、科技创新调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办公室主任昌文娟同志重点领学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中伟大英雄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典型事迹。

最后,结合公司年终实际工作,在年度克难项目的狙击性攻坚,十四五规划的全局性谋划,新一年远景目标的前瞻性思考方面达成一致共识,为构建公司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格局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审稿 邱楷)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明法杯”辩论赛校内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法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抗疫精神 淬炼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