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颁发“来也科技智能自动化奖学金”

2021年11月08日 14:3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小硕)11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图灵报告厅颁发“来也科技智能自动化奖学金”,此次有6名同学获一等奖、15名同学获二等奖、25名同学获三等奖,他们将获得壹仟元到五千元不等的奖学金额。

“来也科技智能自动化奖学金”是在2020年学院和来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设全国首个RPA产学研合作课程《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背景下设立的。学院将来也科技公司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PRA)”核心技术引入做为专业课程。

此次获奖学金的学院学子全部都通过了RPA等级中级认证,8%的同学通过了高级认证,达到了企业级RPA技术人员的标准。此奖学金的设立成为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以奖促学、以学提优,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

2021年,学院以《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课程为基础,与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武汉工程大学RPA机器人实习实训基地。(审稿 张炜)

附: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课程

以培养工科类人才核心能力为要求,通过对企业岗位、职业发展及职业素质要求的调查和分析,建立能适应工科类职业岗位发展要求、服务工科类专业职业技能培养的课程体系。同时探索高校教师和企业工程师联合教学的新模式,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优势,由高校教师进行基础知识授课,企业工程师以实际案例作为实验课内容,指导学生进行实例操作。

来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两公司是中国乃至全球的RPA+AI行业领导者,以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AI人工智能为主要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变革性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提升组织生产力和办公效率,致力于推进政企实现智能时代的人机协同。目前,两家公司已服务近200个世界500强及中国100强企业、数十个省市政府及上千家中小企业客户,在中国500强企业中每3家就有1家使用他们的智能自动化产品。

上一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个党支部和后勤保障处党总支联合举行主题党日 下一条:图书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土建学院丰富藏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