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签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12日 16:17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培 李哲伦)11月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对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大化工楼605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王雪梅书记代表化工与制药学院欢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到来。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汪铁林指出,两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深厚情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密切合作。本次签约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享办学资源,深化交流合作,在“十四五”时期携手高质量发展。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师资情况及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促进武汉工程大学对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各二级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帮扶,助力学院转制工作和事业发展。

随后,汪铁林院长、冯兵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书。

会上,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介绍了协议签订的背景和协议主要内容。她表示,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的签订旨在充分调动武汉工程大学优质资源力量,在办学条件、学生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交流等方面与我院建立帮扶机制,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各二级学院之间深度交流与合作。

此次协议签订是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秉承“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办学理念,充分利用高校优质资源,加强校校合作的具体实践,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龙思会、副院长金放、院长助理刘根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出席了签约仪式。(审稿 欧阳琼 王雪梅)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七次集体学习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