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七次集体学习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12日 18:56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11月12日,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七次集体学习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武汉工程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武汉工程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实施办法(试行)》、《武汉工程大学重点人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试行)》等职称评审文件,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及民主党派代表参会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就公报中出现的关于百年党史四个不同历史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的概括、百年历史经验的十条总结以及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五个方面等新论断新表述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后半学期的重点学习任务,深入持续推进学习,全面系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同时她要求参会同志一定要学在前、做在前,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他强调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应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副院长李自成结合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个面向”的科研工作理念,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田斌就学校各类职称评审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提出,文件的制定主要是围绕“破五唯”目标展开推进,进一步增强教师的综合能力。他要求各系部主任一定要及时组织教师学习,积极发挥教育评价、职称评审指挥棒功能,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谢春晖还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等方面做了强调。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审稿 谢春晖)

上一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签订人才培养“一对一”帮扶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