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3日 16:29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11月13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领创大楼41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辅导员等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路海华主持会议。

会上,路海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回答了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述。全会通过的《决议》是百年大党作出的历史书写,即是党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路海华就学院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他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学院要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中;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院基层党组织要跟进学,分层次将学习计划做细做实;三是要加强理论研究,结合学院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阐释好会议精神和相关理论;四是加强宣传阐释,切实开展好“三进”工作,让学院师生迅速了解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稿 李佳)

上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七次集体学习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