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2021年11月15日 07:56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11月8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冬洁、副院长赵喜红、环境科学专业薛建涛博士、辅导员王乃婧一行四人赴南泥湾环保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并进行实习实践基地的授牌。

赵喜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企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建设情况。郑冬洁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去向。薛建涛博士介绍了环境科学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学生情况,并提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各方面与企业进行合作。

南泥湾环保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荣表达了企业需要高素质人才的迫切愿望。他表示,校企合作搭建了企业与学校产学研结合和人才输送的桥梁,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互利互赢。

随后双方代表就下阶段如何有效进行合作,开展实习实践、毕业人才输送、劳动教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之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黄伟荣总经理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企业厂房、研发中心、开放式办公区域等。

企业简介:南泥湾环保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于2016年03月16日成立,主要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一般项目,包括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建筑废弃物再生技术研发、再生资源回收、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环境保护监测、生态资源监测、生态环境材料制造、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等。企业经济资本雄厚,业务领域广阔,在再生资源回收、污泥处理等领域有着较好的应用与发展。公司具备垃圾(固废)资源化处理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先后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系统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五项。(审稿 郑冬洁 赵喜红)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十余教工生日会上与新进青年教师畅谈 下一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