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思政导师聘任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12日 14:43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巧玲)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建设,提升我院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11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205会议室举行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贺新芳作为受聘任导师参加活动并作专题讲座,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发展对象代表及学生积极分子代表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为学生思政导师贺新芳颁发聘书,学生代表上台为贺老师献花。

聘任仪式后,贺新芳副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建党精神”的专题讲座。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篇,带领学院师生系统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伟大光荣、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程、党的百年奋斗及伟大成就,伟大斗争、中国共产党诞生(建党精神)为主要内容,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mmexport1636701033522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于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讲座激励同学们自觉在实际行动中增强使命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将以设立学生思政导师为契机,不断加强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引领与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审稿 李芳)

上一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法商学院师生座谈促两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