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奖助贷勤补免”系列帮扶之寒衣补助发放活动 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2021年11月24日 16:00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梅军)入冬以来武汉气温陡然下降,寒意逼人,11月23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2021年“寒冬温情,寒衣暖人心”寒衣补助发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和辅导员前往流芳校区教辅一栋学生宿舍为学院2021级4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发放棉被、暖手杯。

周丹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的问候与关怀,询问了大家的家庭情况和入校后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鼓励大家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实现远大理想和个人价值努力成长、成才。寒衣补助的发放,不仅能帮助学生抵御严寒,更希望能在他们心中播下一粒粒感恩的种子,有朝一日点亮青春奋进光芒,感受到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更加努力的学习。

寒衣补助是每年冬季在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中开展的一项传统爱心资助活动,学院希望通过“奖助贷勤补免”等系列帮扶措施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和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学院始终坚持资助育人,关心学生的成长,不断加强感恩教育,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自立自强信念,努力提升自我,以真才实学奉献国家。(审稿 周丹)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