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赴阳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11月26日 16:07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冯婧)11月24日,阳新一中第八届体育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我校向阳新一中发去贺信,并由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学院制药系主任古双喜教授等一行4人赴阳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QQ图片20211126181703

阳新一中校领导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阳新一中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办学特色和近年来的升学情况,同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工程大学的多方位合作交流。

IMG_20211124_160633

周丹代表学校为阳新一中送去喜报,祝贺阳新一中26名2021届毕业生被武汉工程大学录取,对阳新一中每年为学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希望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拉紧双方合作的纽带。

mmexport1637824865203

古双喜教授以《化育天工药济苍生——“卡脖子”技术和新冠肺炎背景下的化工与制药人》为题,为百余名高三学生作专题报告。

古双喜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化工与制药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前景,围绕“发展强、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环境优、区位优”六个方面讲述了学校的优势,鼓励同学们选择武汉工程大学,成就精彩人生。古双喜的精彩讲座引起现场学生的浓厚兴趣。

mmexport1637824837487

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高中的联系和合作,扩大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校下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审稿 周丹)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到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