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

2021年11月26日 11:18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伍丹丹)11月25日晚,管理学院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文科楼413召开。在学校研究生教育相关精神及要求的指引下,经过前期积极紧张的准备,学院首届研究生会筹建成立。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朝娟,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陈朝娟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当前正值学校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管理学院成立研究生会恰逢其时。并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素质。要勤于学习、敏于探索、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推动自身和工作双进步;二是严格管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成为带头遵守各项制度的榜样,用规范有序、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当好助手,树立服务意识。要带头奉献、带头服务、带头干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强化协作,打造管院特色品牌。要增强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解释说服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具有管理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和文化标识。

会议中,闫华飞宣读管理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左辉为第一届研究生会授旗。之后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起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常云代表首届研究生会作表态发言,承诺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定不负嘱托,勤奋学习、以身作则、转变角色、服务师生、团结协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研究生民主建设、学院文化内涵建设和青年工作全面发展的新契机,大会充分调动了广大研究生干事担当、勇于奉献的热情。研究生会的成立,为研究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舞台,也成为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又一“抓手”,后续学院将加大对研究生会的指导和支持,使其更好的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审稿 左辉)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赴阳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国际学院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