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举行2022年度党风廉政、综治、保密工作三级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2年05月02日 10:57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涵)4月28日下午,体育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党风廉政、综治、保密工作三级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张春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江本武强调了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保密、综治工作要求的重要性,并解读了体育部三级责任书的职责要求、主要内容和管理目标。w会上,江本武、张春义分别与各三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签订仪式后,江本武就下一阶段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要求:三级单位责任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风、作风和廉洁教育工作,确保不发生违反廉政、师德师风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治安、消防、保密工作等(审稿 江本武)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致敬校园里的“最美劳动者” 下一条: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第五届“土建杯”结构设计竞赛暨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