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国际设计项目系列分享会

2022年04月29日 15:16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娉)4月28日由艺术设计学院与中欧“一带一路”设计协同创新实验中心联合主办的国际设计项目系列分享会在武汉工程大学(线上)顺利召开,包括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共近300人参会,会议由工业设计系副教授穆波老师主持。

首先,由欧洲设计协会秘书长、奥地利设计协会主席、国际信息设计协会副主席Martin Foessleitner马丁·福斯莱特纳先生分享维也纳美泉宫导视系统设计,从三钻研究模型着手,通过对不同访客群体的调研,最终确定了导视系统从“可视”到“不可视”转变的设计思路。

Martin Foessleitner讲座现场

Martin Foessleitner讲座现场

奥地利设计协会欧盟项目负责人Tamara Koenig 塔玛拉·柯尼格女士介绍了欧盟项目 FiberEUse 和 DigiPrime平台关于再利用报废 (EoL) 玻璃纤维增强聚合物的研究。作为B2B的 DigiPrime平台,可以为可持续设计的企业提供服务以及带来资源对接。柯尼格女士鼓励大家也可以利用这一国际平台去学习新模式案例与寻求企业扶持。

Tamara Koenig讲座现场

分享结束后,师生与讲座专家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与讨论。本次分享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旨在让大家了解欧洲企业项目的设计思路与方法,为学院的国际化办学与未来中外设计协作奠定基础。(审稿 姚善良)

讲座海报

上一条: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首期“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