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02日 08:39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叶蕾)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全力促进2018级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8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守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宗良对毕业年级班主任的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关心学生的角度出发,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出谋划策,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二是要及时准确掌握各项就业政策,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困惑,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学生毕业路上的知心人、暖心人、引路人。

院党委副书记许守飞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各班主任准确掌握学生动态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要做好对毕业生的教育引领和带头示范作用,让学生有就业压力和紧迫感;二是要牢牢抓住就业的黄金期和窗口期,针对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继续考研等不同情况的学生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三是要结合班级情况制定目标、分解任务、守住存量、提高增量;四是要充分挖掘自身资源,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倾听学生声音,帮助学生找到适合的就业单位。

毕业年级辅导员叶蕾向与会班主任介绍了目前学院整体考研和就业情况,各班主任分别就本班就业情况、工作难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审稿 许守飞)

上一条: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第五届“土建杯”结构设计竞赛暨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