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13日 14:52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旗)5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精神,研讨学院规范发展大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

吴咏梅同志领学《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就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紧迫感作解读,并强调按照“四个落实”的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职责,推进工作落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分工和如何在各自分管工作领域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理解进行研讨发言。

最后,吴咏梅同志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践行责任担当,出新招、见成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学院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发展机遇,在规范办学的基础上再上规模,在注重社会效益的前提下提高经济效益,全面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 吴咏梅)

上一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学霸说大学”系列分享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计划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