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部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心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15日 09:17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程俊文)6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李芳传达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李芳强调,全院上下、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投身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李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身入心到下基层,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主动及时暖民心四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五进”“四联”“三参加”和“一实事”等各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化解矛盾;要在基层第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要在基层第一线汲取师生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要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发展,助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随后,李芳就学院党员下沉社区相关工作、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工作安排、学习强国相关情况通报等事项做相关部署。(审稿 李芳)

上一条:马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导航杯”暨第二届湖北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比赛获奖 下一条:“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商学院举办《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