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江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到化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2年06月15日 15:10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汤曦)6月14日上午,武汉江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曦、副总经理张军、总经理助理李飞阔和人力资源部陈白冰一行四人到化工与制药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副书记周丹,化工系副主任杨小俊,本科班主任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科学技术发展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闫志国主持。

汪铁林代表学院欢迎余总一行莅临学院,感谢武汉江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并对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期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创新举措,进一步开展密切交流合作,持续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闫志国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优势、课程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对武汉江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所关注的调研问题进行说明。周丹就学院招生就业、学生培养发展、学科竞赛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说明,希望双方通过务实合作,共同开展企业参观、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活动,提升学生对专业行业的深入认知,增强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余曦从武汉江汉化工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企业文化、产业现状、业务范围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期盼和化药学院在人才培养和输送、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搭建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实现共赢。李飞阔就人才政策、培养路径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系统说明,对进一步创新深化合作提出殷切期望。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就业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发展和产学研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交流意见。(审稿 周丹)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马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导航杯”暨第二届湖北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比赛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