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商学院赴湖北银行调研并看望集中实习研究生

2022年07月24日 09:12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嘉莉 范智慧)7月22日下午,法商学院赴校级研究生工作站——湖北银行调研并看望集中实习研究生。副院长付书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小帆、金融硕士(MF)教育中心副主任田嘉莉、湖北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毛艳丽、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授信审查部、网络银行部、个人金融服务中心、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及在总行实习的金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调研。

毛艳丽对付书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湖北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在普慧金融、助企纾困方面的取得成绩;同时回顾了与武汉工程大学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取得的成果,对武汉工程大学输送高质量的金融硕士研究生来湖北银行实习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付书科对湖北银行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发展历程和法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招生就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基础上,在科学研究、学历教育、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加强交流与合作。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所在部门开展普惠金融业务、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调研团队就普惠金融政策与产品、知识产权质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团队参观了金融市场部,看望了在总行实习的研究生,并嘱咐同学们牢记学生和员工双重身份,要高标准、严要求地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和湖北银行形象,踏实实习,认真工作。

据悉,目前在湖北银行工作的我校校友有57名。(审稿 杨克平)

上一条:法商学院实践团队赴黄州区开展实践调研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慰问暑假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