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Hug Me Heal Me”儿童节特别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7:08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梓煜)5月31日晚,管理学院“Hug Me Heal Me”儿童节特别活动在流芳校区新操场顺利举办。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特借六一儿童节这个时机开展一系列心理游玩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在校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自愈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采取“游戏—集章—兑奖”的模式,分为“请接受花与称赞”、“滚蛋吧!烦恼君”、“放飞梦想纸飞机”、“一起蹦蹦跳跳绳”和“请接收我的抱抱”5个环节,全部通关者可到兑奖区凭集齐的印章兑换儿童节专属礼品。

在“请接收我的抱抱”环节,活泼可爱的志愿者和憨态可掬的小青蛙给予路过的同学们大大的拥抱和满满的治愈。“小朋友,儿童节快乐”“未来的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同学们放下压力,感受和沉浸于当下的美好与恬静。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处处欢声笑语,同学们在参与轻松欢乐的趣味游戏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应对压力能力,提高了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我的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还有利于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挥朋辈帮扶作用,为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心理健康观、掌握心理调适方法、树立阳光心态增添一份“心”的力量。(审稿 左辉)

上一条:图书馆为毕业生精心打造“读过的青春”借阅档案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