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来我校环化中心交流考察

2023年06月02日 14:19 化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颖) 6月1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朱君江教授、副院长陈飞飞副教授及纺织印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办公室主任何志艳来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国家级环境与化工清洁生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参观与交流活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余军霞、副院长董志兵、国家级环境与化工生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袁华、工会主席郁先哲及应化教研室副主任陈伟参加了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国家级示范中心建设和教育部示范中心建设的阶段性检查及考核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

余军霞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的武汉纺织大学化工学院的各位领导及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袁华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示范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基本建设及管理情况,以及示范中心在提升实验教学水平和实践育人能力等方面发挥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纺大化学化工学院朱君江院长一行也对如何组织示范中心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来访教师在示范中心领导和实验人员的陪同下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对实验课程设置和所承担的实验项目、实验教师配备、实验时间的安排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了高校国家级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有利于推动教育部关于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的进程,有助于双方院校在考察和审核工作中发现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审稿人:张宗良)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平安建设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材苑晚茶”聊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