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向电气信息学院捐赠千余套传感器检测板助力人才培养

2024年03月29日 10:28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3月28日下午,校友企业武汉六九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向电气信息学院捐赠1000余套值16万元的传感器检测板,助力学院人才培养。捐赠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武汉六九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07级校友高攀、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田斌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自成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专业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未来能够与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产出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

武汉六九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07级校友高攀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研究方向。对学院以及学校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并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充分运用学校的各类资源,挖掘自身潜力,更加勤奋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更好的回馈社会。

在参会师生的见证下,副院长李自成为07级校友高攀颁发了捐赠证书。此批检测板将主要用于学生开展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之需使用。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审稿 谢春晖)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全员助力考研复试指导工作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