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武汉工程大学部分道路和楼宇命名方案征求意见
武汉工程大学部分道路和楼宇命名方案征求意见
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先后通过网络邮件、来信等方式,在校内外组织开展了"公开征集流芳校区部分道路、楼宇名称"活动,经过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征集到了体现学校历史文化传统和办学特色的道路和楼宇名称,并形成了初步方案。现将初步方案向广大师生公布,希望广大师生投出慎重一票并提出宝贵意见。投票截止时间为4月10日17:00。在此,向所有关心学校道路、楼宇命名工作的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说明: 1、在每题所供选项前的○内单击鼠标即可。 2、每题只选一项。 3、全部答题完成后才可点“提交”。 4、可在选项后“详情”中查看具体道路、楼宇的位置。)
1:东门主干道*
2:大礼堂前主干道*
3:西门侧边停车场到“厚情楼”道路*
4:留学生公寓旁与校医院之间道路*
5:篮球场旁至校医院道路*
6:工程实践中心到大化工楼旁道路*
7:大化工楼与有轨电车车站之间道路(六米环道)*
8:西北区一号楼*
9:西北区三号楼*
10:西北区二号楼法商学院*
11:西北区马克思主义学院*
12:四教多功能报告厅旁边的湖*
13:感谢您的投票,请您在留言版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