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宣传部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年12月23日 16:43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了推动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激发广大师生知校、爱校、荣校的热情,激励各院系(部)新闻投稿的积极性,提升新闻稿件的数量和质量,校党委宣传部梳理2019年以来在学校新闻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校报等媒体上发布的各类新闻事件,开启了武汉工程大学“十大新闻”系列评选活动,共设立了“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十大新媒体(视频)新闻”以及“十佳宣传组织单位”、“十佳通讯员”等荣誉。现将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系列评选活动说明如下:

一、“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评选办法:

校党委宣传部根据2019年学校官方各新闻平台发布的重要新闻事件,仔细评定、认真筛选,列出20条候选新闻供全校师生参与投票选择。投票结果将作为最后评定的重要参考依据。

网络投票:12月25日(周三)——12月29日(周日),校新闻网首页、校微信公众号同步开放投票链接。

线下投票:12月26日(周四)——12月27日(周五),校大礼堂门口早上8时至下午6时,领取校报进行现场投票。

二、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十大新媒体(视频)新闻”评选办法:

将根据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全年推文点击率进行选定,微信公号将于2020年1月1日发布“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十大新媒体(视频)新闻”。

三、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十佳宣传组织单位”评选办法:

将根据各单位(部门)在社会媒体、学校新闻网及各自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上的投稿数量和质量进行评定。

请各单位(部门)于12月29日前,将各自微信公号平台全年发布的推文数量报送至校宣传部。宣传部已统计学校新闻网上的投稿数量,可不必提交。

联系人:陈欣 13971621919

四、“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十佳通讯员”评选办法:

将根据通讯员在学校新闻网发布稿件的数量和质量进行综合评定。

特此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实施方案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