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热点 >> 正文

坚持正确的世界观、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

2021年06月08日 18:19 求是网 点击:[]

习近平:发展更多特色产业,靠创新实现更好发展


 


 

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设计部门察看产品生产、设计情况。习近平表示,藏毯是一种特色产业,你们很好把传统工艺和现代工艺结合在一起,契合了个性化、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藏毯产业是符合青海实际的产业,有扶贫致富、推进乡村振兴的作用,还有促进民族团结的作用。习近平希望青海发展更多这样的特色产业,靠创新实现更好发展。


 


 

习近平:社区要搞好,一定要有坚强的基层党组织


 


 

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宁市文亭巷社区考察加强基层党建、开展便民服务等情况。他强调,我到地方考察,总要看看农村、城市社区,看看人民群众生活得怎么样。一个社区要搞好,一定要有非常强的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组织,把社区各方面服务搞周到,把群众自治性的事情组织好。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责编:张旭

上一条:宣言: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 下一条: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总书记要求下大气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