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活动预告】微特讲坛之“积极心理学讲座”

2015年11月03日 11:04 未知 点击:[]

一、讲座时间:11月5日下午2:30

二、讲座地点:四教多功能报告厅

三、主讲人简介:

泓澧(陈红利)

life Coach 生活教练/Executive Coach 企业高管教练

行为分析和治疗顾问,易经咨询顾问

美国HL积极心理学学院(HIPP)创始人,首席顾问,HL积极心理学学院旨在推广积极心理学在生活各方面和各行业领域的应用,帮助人们更好地生活。

美国催眠师协会(NGH)认证催眠治疗师 CH

美国催眠师协会(NGH)认证催眠师培训师 CI (全球双语教学,有资格颁发NGH 催眠师证书)

美国催眠师协会(NGH)“委员会认证”催眠师BCH(获此证书的唯一中国女性,也是中国第二位BCH)

四、讲座目的:

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积极心理学,帮助他们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学会幸福和快乐的能力,从而实现更积极更有意义的人生。

当年哈佛幸福课程教授TAL BENSHAHAR的积极心理学在哈佛大学开设后,很快成为哈佛最大的课程,学生最多,超过了经济学导论,目前在国外有很多大学已经设置了积极心理学的课程,希望将来在中国的大学也能设置这样的课程给大学生更多积极的人生指导和帮助!

学生处 校团委 教务处

2015年11月3日

上一条:【活动预告】微特讲坛之“黄石蓝天救援队事迹”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活动预告】微特讲坛之“昆曲中的家国梦”昆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