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演讲之家”创始人袁伟到我校微特WIT讲坛作分享

2014年11月10日 16:17 未知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邓欢)11月6日,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共同承办的“演讲与创业”主题讲座,邀请到“演讲之家”创始人袁伟老师为工大学子作分享。

演讲中,袁伟从如何做好一台演讲开始,结合自身经验,诠释了演讲自信,演讲技巧,演讲气势,演讲姿态等必备基础知识与技巧。围绕“如何在面试中崭露头角”、“在一个大学生普遍就业难的社会时期,在这样一个竞争无限的时期,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又该如何从千千万万的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这两个问题,袁伟老师带领观众们探索在“如何在竞职中得心应手”的秘密之境。

台下同学的思维一路跟随他的演讲起伏跌宕,一场精彩的演讲让每个人都回味无穷。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分享告诉我们每一个人我们缺失的是什么,我们的潜力是什么。或许我们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但是我们应该一路追寻,一直努力。

“演讲之家”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目前已是华中区演讲口才培训权威。演讲之家的演讲培训课程受到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该课程采取体验式培训,彻底激发学员们的演讲潜能,让每个学员都可以从零起点成为演讲高手。

上一条:华夏银行专家作客微特WIT讲坛宣讲金融知识 下一条:中国杰出青年企业家张静涛先生作客微特(WIT)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