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法商学院研究生 “微特(WIT)之求真学术论坛”正式启动

2014年10月27日 10:42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郑睿)10月23日下午,法商学院研究生 “微特(WIT)求真学术论坛”在文科楼109室正式启动。本场活动由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汪嘉卉子主持,邀请学院经济学专业刘有源教授、法学专业夏和平教授和高等教育学专业雷家彬教授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审专家。

此次论坛,由四位2013级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研究方向的相关课题做报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专业夏欢同学对湖北省构建国家绿色权益交易中心的现实条件做深刻解析;马克思主义法学专业陈浩天同学就我国地下水污染的现状提出治理方法;高等教育学专业唐青同学对大学发展规划评估提出一些思考;马克思主义法学专业刘觅同学对“离婚”这一社会普遍现象进行分析,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其间,三位导师分别对研究生的报告作出点评,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微特(WIT)求真学术论坛”让大家对法学、经济学、高等教育学的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社会相关热点问题有了全新的理解。参与活动的同学与听众都受益颇丰,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特(WIT)求真学术论坛”由法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旨在活跃研究生学习氛围,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提高其实践能力。论坛每月一期,主邀法学、经济学、高等教育学专业的副教授以上教师作为评委,法商学院研究生均可参加。

上一条:中国杰出青年企业家张静涛先生作客微特(WIT)讲坛 下一条:湖南省昆剧团艺术家做客我校首期微特(WIT)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