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法商学院举办微特(wit)之第十二届超级新声大赛

2015年12月11日 10:39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睿)12月4日晚,法商学院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的“微特(WIT)之第十二届超级新声歌唱大赛”决赛于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

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们以开场舞的形式亮相舞台,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比赛通过两轮PK,以评委打分与观众投票共同决出冠亚季军,国际学院汤清辉用悠扬高亢的歌声征服全场获得冠军,法商学院常琬笛、马康敏以其出众的歌曲表达方式与不俗的唱功取得亚军,法商学院梅轩,国际学院杨晓鸥、马玥依获得季军,法商学院董婉婷以其亮丽的外表与清丽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最佳台风奖。活动中,法商学院创业团队wego团队利用互联网技术在比赛中实时更新观众评价上墙,比赛间隙及颁奖前利用wego微信平台系统实现“摇一摇抽大奖——现场派送观众礼品”将全场观众的参与热情推到了顶峰,全场送出价值超过4000元的观众奖品,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新、法商学院副院长李捷枚对选手进行了颁奖,活动的最后,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对湖北省大学生第一届碳交易模拟大赛的前三名获奖者进行了颁奖,第一名周迪获得iphone6一部,第二名胡力扬获得I Pad air一台,第三名刘贤龙获得小米手机一部,活动取得了圆满的胜利。

本次比赛以其丰富的内容、创新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法商学院团委、团学联及全体新生的风采,既给兄弟院校展示我院选手的歌唱实力与玩转新媒体的不俗技术,又给法商学院及国际学院的全体学生通过展示自我表现爱校、爱院、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树立积极向上、有影响力的新生代表。

上一条:零点集团董事长作客我校微特讲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68期微特讲坛之“创”就未来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