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田阳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21年11月18日 16:51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年俊)11月16日,应我校研究生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杨年俊教授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华东师范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田阳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脑电信号的化学表达分析”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杨年俊教授主持,学院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田阳教授由浅入深、旁征博引,就“脑活体神经化学分子分析的复杂信号的精准测量、实时信息的稳定捕获及暂态信息的快速分辨”等问题的探索过程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分享了自己关于“高选择性自校准定量探针”、“比率型计量策略”等课题的思考与猜想。随后田阳教授就老师和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起到了开拓视野、启发思维的良好作用,与会师生受益匪浅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交流成果。(审稿 张宗良)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尹项根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复旦大学涂涛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