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听 >> 正文

【大美·工程大】微视频大赛展播(一)

2017年06月23日 13:12 宣传部 点击:[]

《一路有你》

我们在这儿等你!

欢迎报考武汉工程大学!http://www.zhinengdayi.com/wit

作品简介:

作品浓缩了一位外语学院青年教师工作的一天,展现了外院人“用勤劳和汗水谱写辉煌,用梦想和执着书写人生”的不懈追求。

每一份收获,每一次进步,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外院人的辛勤付出和风雨相伴。一路有你,感恩有你!

十五载年华,栉风沐雨,唯以心相交,方成永久。

《化药菁英学子》

选择这里,你的人生没有不可能!

欢迎报考武汉工程大学!http://www.zhinengdayi.com/wit

作品简介:

又是一年六月,又到毕业时。经过四年的沉淀,化药院涌现出不少菁英学子,对部分菁英学子做了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他们勤奋、好学、挑战、突破、敬业、坚持、博学、多才,他们是化药院的榜样。

(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条:【大美·工程大】微视频大赛展播(二) 下一条:【大美·工程大】视频系列:Impressions Of WI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