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听 >> 正文

“WIT后浪” “疫”路有爱:武汉工程大学“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展播

2020年05月14日 17:09 宣传部 法商学院 点击:[]

视频简介: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喧嚣的春节戛然而止,武汉,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亿万同胞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那些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不畏严寒,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决然的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而他们的孩子,却成了心中最难割舍的牵挂。

为表达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参与抗击疫情的强烈意愿,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迅速成立“微特爱心家教”和“学法说法”法律援助两支线上志愿服务队,为抗疫一线人员及其子女提供法律援助、课业辅导和心理疏导,以特殊的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无私奉献诠释了青春与担当。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

上一条:学工抗“疫”、为爱发声:武汉工程大学“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展播 下一条:(视频)武工大 让你放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