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颁发“定向就业奖学金”

2009年02月27日 10:29  点击:[]

2月19日,我校向55位优秀大学生颁发了由山西天脊集团等五家企业提供的“定向就业奖学金”。其中除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将给予获奖学生当年学费和3000元助学金之外,其他企业则为3500元奖学金。学生与企业签订“预就业”协议,毕业后将直接进入该企业就业。

大会由招就处副处长张春义主持,学生处处长邓新洲宣布获得各企业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在各企业分别与其获奖学生代表现场签约之后,各企业领导依次发表讲话。颁奖之后,尹晓飞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副校长王存文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校企合作让企业有目的性地培养人才,也使学生根据企业需求有目的性地去学习。对于企业来说,大量优秀人才进入企业,有助于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同时也利于学校的深化教育改革,这使得三方互赢互利。另外,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座学生精心规划,努力学习,不仅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也要增加与企业的联系;二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诚信做人,抓住机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企业需要的人才;三是希望毕业生可以知恩图报,施展所学,报效社会、学校和企业。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上一条:孝感学院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09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