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09年教学工作布置会

2009年02月26日 10:50  点击:[]

2月23日下午,教务处在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09年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中功主持。会议的主题是传达200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务处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布置2009年教学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张志军通报开学初教学检查情况和学期中将要进行的学生到课情况检查的有关情况。

教务处处长胡中功传达200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务处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我校2009年教学工作。胡处长根据省省教育厅高教处2009年工作要点,结合我校实际,布置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环节、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大学生创新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教研项目与教学成果以及教务处搬迁等八个方面共18项主要工作,胡处长强调今年有三项重大工作:第一是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四年一次,对学校今后的建设与发展至关重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第二是湖北省专业合格评估,湖北省首次并在全国率先开展,有利于摸清情况加强有针对性的建设与调整,各有关专业要认真负责地做好此项工作;第三是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今年是最后一批立项,有关学院要切实做好建设和申报的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如何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充分的讨论。

教务处副处长王忠、各学院(部)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分管实验教学的副院长及教务处有关人员23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09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藏历新年藏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