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第一届商务英语大赛成功举行

2009年02月25日 15:06  点击:[]

2月1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第一届商务英语大赛在流芳校区文科楼同声传译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与外语学院联合主办,纽约布鲁克林大学法学院教授梁翠宁博士担任指导教师,外语学院各教研部主任及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外语学院06级“英语+市场营销”双学位班的六组选手参加比赛。

决赛现场,六组选手依次用流利的英语,从市场分析、产品设计、产品推广等方面对各自的营销策划进行了精彩讲介,并展示了自己制作的产品包装以及产品宣传册样本。比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考察了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与商务英语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

经过激烈角逐,“VEE学生寝具营销策划”获得“最佳营销策划奖”,“Wow生活家居鞋架设计”获得“最佳PPT制作奖”,“Lita轮滑两用鞋推广”获得“最佳产品设计奖”,06级于辰同学被评委授予“最佳讲介人”称号。赛后,梁翠宁博士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多的期望与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王忠、校督导组张春华、外语学院院长彭石玉、院党委书记杨进、党委副书记夏志敏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条:我校举行藏历新年藏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完成06、07级国家助学贷款续贷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