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06、07级国家助学贷款续贷工作

2009年02月24日 15:27  点击:[]

2月18日上午,在流芳校区L3204等教室,中国农业银行江南支行学贷部经理贾宪华来我校进行2006、2007级国家助学贷款续贷和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此次国家贷款包括2006、2007级本、专科生,共计续贷人数1300余人,总金额约为720万元,此次续贷将于3月20日前放款到位。

为了落实好本次较大规模助学贷款工作,会前,学生处处长邓新洲对负责本次贷款的辅导员作了动员和工作布置。他指出,国家助学贷款是学生资助政策中的主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校学费收缴工作的重要途径之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

在续贷会议上,学生处副处长郭昕首先感谢中国农业银行江南支行对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一贯支持,并要求同学们在填表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贷款表格,各学院负责贷款的辅导员要严格把关,认真检查,确保贷款表格填写符合要求,一次通过,保证我校的助学贷款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农行江南支行学贷部贾经理对辅导员进行国家助学贷款《个人借款凭证》、《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填写与学生还款方式对我校辅导员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培训。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念老师和各学院负责贷款工作的辅导员及1300多名贷款学生参加续贷会议。

我校也是09年度江南支行第一个受理国家助学贷款续放的学校。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第一届商务英语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2009年1月自考评卷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