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09年1月自考评卷工作圆满结束

2009年02月19日 10:12  点击:[]

近日,我校2009年1月自考评卷工作圆满结束。评卷课程24门,14655份。评卷工作从2月13日始至2月18日结束,历时6天。

为保证评卷工作的顺利进行,职教院专门成立评卷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评卷业务组、试卷复查组、安全保卫组、试卷保管组及后勤保障组,明确制定了组长工作职责、组员岗位职责,并对全体评卷教师进行全面细致的业务培训。整个评卷工作从接卷、编写试卷袋号到评卷、复查、总分,每个环节都力求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此次评卷得到了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积极选聘有丰富教学和评卷经验的教师共计135人参与本次评卷工作。在各位评卷教师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按期圆满完成了本次评卷任务。

上一条:我校完成06、07级国家助学贷款续贷工作 下一条:武汉市科技局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余文珠一行来校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