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E+”实验区毕业生座谈会

2016年05月27日 16:3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马瑜)5月26日下午,“E+”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彦铎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区有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E+”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分享了求职体会,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并向学校致以美好祝愿。毕业生们在发言中还从课程设置、实验安排、教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学校 “E+”项目的发展能够更上一个台阶,希望学校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张彦铎副校长在座谈会上做了讲话。他首先对“E+”专业毕业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示赞赏,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落实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对相关工作进行持续改进,不断完善“E+”项目教学管理模式和教育教学水平。

与会的其他代表也纷纷发言,积极探讨“E+”实验区的进一步发展和管理,并表示将按照“共建共享、开放开拓”的思路持续做好相关工作。

上一条:张文学同志任我校工会主席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