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谈话会

2016年05月27日 11: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攀登)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三项谈话”制度规定,5月2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徐慢同学校部分中层干部、辅导员、专任教师在流芳校区文科楼313室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珍惜岗位,牢记责任,修身律己,在奉献驱动中肩负起“三育人”的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徐慢指出,新环境新角色意味着新要求,大家要在成长成才中把住方向,严以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以新的更大贡献回馈学校的培养、关心和爱护,具体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三心”,一要有责任心,不虚华,不浮躁,勇担当,敢负责,以勤勉之姿回馈师生和学校的重托;二要有仁爱之心,以诲人不倦之态尊重、理解、关怀学生;三要养性修心,做好标杆与表率。要讲学习,在学习、实践、磨炼中修正错误,明辨是非;要讲政治,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做遵规守矩典范;要讲廉洁讲奉献,重公心、行公道,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熏陶学生,服务教育事业。

部分中层干部、2014年6月以来入职的辅导员、2015年1月以来入职的专任教师参加了谈话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刘炳春主持。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副校长陆培祥到电气信息学院调研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