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陆培祥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2016年05月06日 11:4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畅)5月3日,陆培祥副校长率校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化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

会上,院长陈嵘、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就化环学院总体科研现状、科研发展情况以及“十三五”科研工作部署做了总体汇报。

陆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科研工作汇报,对化环学院班子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统一认识,全院踏实的工作作风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学院要牢牢抓住“十三五”发展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快引进高层次高水平人才步伐,加强团队建设工作;学院要进一步运用奖励机制动力牵引,激励和鞭策学院全体教师投身科研;在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中进一步做大做强,争做学校ESI学科排名进入前1%的排头兵。

科技处李先福处长等对学院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和优秀青年基金的培育和申报,检测资质等科研平台及学科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研究员韩俊波来我校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