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并签订协议

2016年07月04日 15:47 外事处 国际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蔚)经过前期的交流与沟通,我校与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7月1日,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项目主管Dr. Eric Harter、音乐学院院长Dr. Tony Cunha等一行5人应邀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7月1日上午,我校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会议由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主持。张彦铎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两校各领域,特别是MBA(工商管理硕士)与MSMIT(计算机信息技术硕士)等专业的研究生交流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此次来访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将是两校研究生层次交流与合作的一个新起点。

研究生处、国际学院、管理学院、法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简介:

康伯斯威尔大学是一所综合性高等学府,创建于1906年,约有全职教员240名,其中有博士头衔或拿到其学术领域最高学历的在70%以上,师生比例为1:13。康伯斯威尔大学是经美国大学高校联盟南部认证协会认证,可授予副学士、学士和硕士学位,其学历和颁发的文凭全美国和世界认可。其中,音乐专业已通过国家音乐学校协会的鉴定。经美国教育职业标准委员会批准,学校开设了教师预修科目以培养教师专业人才和推广职业资格认证。康伯斯威尔大学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恪守真理的学术作风,使学生们可以在这所综合性高等学府内汲取丰富的知识,并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作为美国南部主要的可授予硕士学位的高等学府,康伯斯威尔大学已蝉联十三年上榜《美国新闻》的“全美最佳大学指南”,在该校就读的学生已遍及25个国家和美国的34个州。

上一条: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再获全省优胜单位 下一条:校长王存文到理学院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