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术交流】武汉体育学院陈林祥教授到我校做学术讲座

2017年04月25日 15:38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4月24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陈林祥教授莅临我校流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15多媒体教室,做了主题为《对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几点认识与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部主任陈邦军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和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此次学术讲座。

报告中,陈林祥教授围绕体育产业政策密集出台、体育改革不断推进、社会资本不断进入体育产业、体育产业成为风口、武汉体育产业的基本做法、体育产业特点、思考等方面,根据典型事例详细分析了体育产业的发展与风险。

此次报告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浅出,正确认识体育产业的发展与风险,开阔了师生视野,令大家受益匪浅。

陈林祥,男,博士,教授,武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现任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学分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体育经济与管理、体育赛事管理、营销,承担过体育管理学、体育营销学、体育科学方法和管理学等课程,先后承担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国家体育总局软科学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多项;出版《体育市场营销学》等专著多本,在体育科学、天津体育学院学报、西安体育学院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多篇。

上一条: 泰国Maryvit学校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修订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学生代表意见征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