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巡视整改】副校长陈再平走访调研部分学院落实整改任务

2017年04月27日 12:37 计财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永红)近日,副校长陈再平在计划财务处和科技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部分学院,在化工与制药学院和电气信息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召集了7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办公室主任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就解决报账难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落实整改任务。

在走访部分学院时,陈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的意见,他们认为要从加大对政策的宣传、办事流程的优化、增设服务岗位和管理创新等方面来解决当前科研经费使用的现实问题。

在座谈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从报账难的原因分析、下一步拟采取的7个整改措施等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科技处负责人从当前科研项目的管理和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说明。参加座谈的老师从报账的流程、时间地点安排、网上报账的运行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就科研经费的使用政策、报销规定等方面提出了咨询。陈再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并参与讨论、一起研讨有关政策,同时希望老师们对当前形势要有比较清醒的认识,要主动学习了解有关财经制度,积极响应和支持学校关于科研经费管理的创新措施,科学合理使用经费,及时销账,互相配合、积极参与,一起做好科研经费的管理工作。同时要求计划财务处和科技处要加大对有关政策的贯彻落实,创新宣传手段、改进服务工作,从制度上、从源头上、从机制上创新科研经费的管理,既做到严格要求,也要用务实作风来为老师们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服务。

上一条:【学术交流】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李邵军研究员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

关闭